close

這兩天,因為颱風天而取消的木柵動物園送養會讓我有多的時間可以去醫院看克妹妹了。。

一到醫院,剛好看到這幾天都在醫院探望他們自己的住院狗狗的狗友,打了聲招呼,聊天的聲音傳到了在尾端的妹妹的玻璃病房,醫生在玻璃病房外看著克妹妹說: 你聽到是誰的聲音啊?? 是誰啊? 是不是馬麻??

克妹妹興奮的一直搖尾巴,彷彿沒有聲帶一樣,我還是沒有聽到任何她興奮的嗚嗚聲或叫聲。。。

今天才術後第二天,我們在診所晃一晃就好,先別出去吧。。

這期間我們先來吃吃蘋果小麵包,恩恩,很香。。。克妹妹已經迫不急待了,可惜沒辦法一邊餵一邊拍她的流口水的樣子。。

 

也不能去哪邊,只能在醫院裡晃晃晃的,還好醫院還算大,我還能帶著克妹妹來回在醫院裡小跑步一下。。

休息時間來張照。。

克小姐: 克妹妹記得笑一下。。

 

9.19 躲過颱風比較強的早上,下午迫不急待,把在睡午覺的老公挖起來,下午三點鐘出發去找克妹妹囉~~ 挖賽,外面風還是蠻強的說。。

老實講,還好醫院離我不算遠,等克妹妹去到中途,我就沒辦法這樣每天下班都可以看到她了,趁這一兩周還在醫院住院隔離,可以好好享受"天倫之樂"。。。

把愛心便當轉交給醫生助理後,按照慣例,先在醫院裡小跑步個兩圈,克妹妹果然還是"跟很緊"。。

但看了看窗外,雨似乎下小了,加上今天是術後第三天,醫生說可以出門沒關係了,壓呼,克妹妹,let's go~~~

雨小點了。。
被大風吹起耳朵的克妹妹。。
好滿足的側臉。。看著馬路。。
看一下克媽。。
散步完,換到室內場地,玩丟球~~

還好颱風天醫院裡面沒有人、沒啥狗,也還是那幾位探望住院家人的狗友。。
休息一下。
跑兩趟就好喘。。
換咬骨頭。。。

只能說,還好我跟克妹妹噸位都有一點,才能安心的在無雨但有強風的騎樓下"安穩"散步,不受被風颳走之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