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中午出發到桃園,一步出家門,好可怕的熱氣罩頂。。

依約來到中途,映入眼簾的是兩個月前送兩個小妞來的那幢農 舍,依舊有一些狗叫聲迎接我們。。

走進室內的分區,進到了好寶寶區,哇,看到的,都是黃金獵 犬等著你開門進來要撲上來要摸摸耶。。。可惜沒拍下來,Sherry 也混在這群黃金裡面等著我進去,但...我沒有認出來 @@,還是中途媽跟我講的。。

待會我會證明為什麼我認不出來。。。(因為實在差太多了...)

Sherry 變好漂亮,但山妹一樣怕人,拍照過程追死我也,搞到最後只 拍到一張山妹的照片。。還是我堵住去路才拍到,本來山妹都豁 出去要往反方向的草地奔走了。。Orz...

中途媽說,Sherry個性很好,國外會好送,下一批驗台灣 基因,驗過了,就等著填表排隊。。
但我的想法是,還是不要放棄國內送養的機會,搞不好,老天爺 會幫我找到一個喜歡Sherry的有緣人。。

廢話不多說,來欣賞照片吧。。
Before..
Sherry 沒逃出地獄前。。瘦到一點都不像拉拉。。

Before..
山妹身處地獄時。。全身皮包骨。。

After! 漂亮的坐姿。。有變胖了。。
After! 看遠方。。
After! 好Happy的臉阿。。終於不像長鼻猴了 @@..
After! 終於開始有拉拉的樣子了。。好可愛喔。。
After! 遠遠的才讓我拍到一張的山妹,也是開心笑。。
有變胖很多,好 不容易摸到她,已經摸不到骨頭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